博彩公司操纵世界杯:易车论坛

澳门赌场1000元赌本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论坛 > 陕西论坛 > 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返回列表
21
前往
GO
当前位置: 易车 > 论坛 > 陕西论坛 > 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楼主 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发表于2019-11-03 09:28:07 查看 14 回复 406 浏览 14

恭喜楼主,本帖被收录进 『精选日报-旅行游记』
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此处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910.ib378.com/sx/thread-20334831.html
文章摘要:博彩公司操纵世界杯,澳门赌场1000元赌本:轰轰轰——感觉 那你就试试看四大长老。

       由于人与泉有亲戚关,所每年都要去泉好次。2019年暑假,我再次走进秦巴山,带着相机,也带着向往,单人单车独闯深山老林,记录从石泉县到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一路山区景。

       “72作坊镇”于石泉县西20公里后柳镇中坝村,它一个兴的山区“古镇”。之所说它新兴,那因为2011年5月,陕避灾扶贫移民搬迁全面启,有72户245人因地灾害、洪涝灾害威胁统一搬迁到泉县后柳镇坝村。但因产业支撑不够,出现异地搬迁户出打工的“空房”象。坝村有个移民搬迁置社,72户群众住的都是上两层楼房,布在4条街上。“俗话说,七十行行出状元,这村刚72户,一楼的房子又大闲置,不如建成传手工作坊”,筹建负责人说,“坝72作坊镇”命名由此诞生。说它是“古镇”,那是因为新建的村依然带有古朴的陕民俗格,论是建筑还制景不体陕南土人

镇就建在中坝村,距离石泉县城远,20多公里的山路开悠悠荡荡最一个时就到。

早饭后开县城,不久速尊就拐进条叫作G541的乡道(地叫嵩路),路况很好,两边色宜人。

怪的在路上遇到年轻子在道路执法,专当地摩托车和电瓶,至查什么不详。

进入秦巴山区,古村古寨随处可见。

虽然时才是8月份,但是山区的玉米已成熟。

晒秋景布满秦巴山里的家房屋后。

鲜红的辣椒在阳光下显得更加鲜艳。

瓜果蔬拉到家门售卖,博彩公司操纵世界杯:很是方便。

陕南干之一——茄子干。

盛开的鲜花喜迎远方游客。

尊一上很给力,这样山路在话

到一小时就到了镇所地——中坝村。

       沿着山路不到一个时的程,就看到了“坝作坊小镇欢迎您”的山地牌子,也标志着我今天的目的地就在这里,接来我就带你亲眼看这座丽的作坊小镇。

坝村一条知名小河为这里一切生命带来了无限生机。

坝新村就位小河岸,山傍水,神仙般的地理位置。

村子里一色二层楼房建井井有条。

整个村子分为条街,七十街坊牌楼挂在每条街

“花瓶”形状巷子四条街道的主要分线,别具一格。

       规划整齐的作坊小镇分为吃街、作坊街、药膳街等条街道。所有房间都是上两侧楼房,楼上居住,楼开店,72的手工作坊这里即将一展开。

条街道之一小吃街里布了陕乃至边省份的各种小吃,游客来到这里一定会错自己爱的食。

准的家乐,真实硬柴灶,只要你点想吃,分钟就会品尝到喜爱美食。

别看着普通的碗汤,调上当地自产的辣子酱,味道还真不般,而且价格也不,相实惠。

作坊街里洒满各种工作坊店面。

土坯房里展示木质具,目前纺车和泥陶制作机已在民消失。

据说该子的工草编手艺已经很棒了,编织的产品也销往海外。

编织的公鸡栩栩如生。

竹编产品琳琅目,式多样。

工榨在这里也能找到。

他家的工榨程序起来复杂。精致菜籽一般要经过下阶段:选籽——炕菜籽——菜籽——包籽——压菜籽——出菜油,图为菜籽程。

他家自产的菜籽油香可口,销路广。

虽然现印刷都交给脑完成,打印机、复印机劳印刷,但我国古代四发明之一的“活字印刷”作坊镇依然可以到。

盛行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理发店景——理发员使用动推剪机慢工作,理发就坐这样椅子上尽情享受。需要刮胡子时,椅子上有机关理发师可以直接把椅放倒......

由于陕农村大事时一般都要吃臊子面,但是事吃臊子的面基本都机器场制作,及时食用。而手工挂面作坊提的面晾干挂面,这种可以存很长时间并在超等地销售。

豆腐是一项苦活累活。先把好的豆(地称黄豆)泡水,然后再过打——滤——上锅——压型——晾晒等系列程序后就可食

       走出作坊街后,你还可以对面巴少山寨转转。

巴少山寨是一公园的景,里主要介绍和供陕过年时节的传统美食——庖汤苑。

“庖汤宴”始于上世纪70、80年的陕地区。那时国家经也正青黄接之时,老姓的子也的紧巴。无论是干还是百姓,一年吃几回肉。亲戚朋友家里到过年时才会杀猪宰羊,之后都会办庖汤宴款待亲朋,它也是人们联络感情一种要方。春节前后,农村乎天天有请庖汤宴人户。

庖汤宴夕,主办的庭杀猪宰羊办年货。

像这种由五、口大锅集成“厨房”完全可以足上人,乃至几人的次用餐。

这就是庖汤宴餐食单(示样品),虽然它是满全席,但是非常丰盛。

在的区除布置“庖汤宴”场外,还有满足现代人各种味的餐食。

比如,烤羊排或烤全羊在这就可以品尝到。

区内建有一三口“劳”场,栩栩如生,身临其境。

及有大活时的篝火广场。

这些看上起像“蒙古”的茅草屋其实就客人餐的间,小不,共有十多

“蒙古”外挂着各种农产品,片丰收满满农村象。

坝村远离城,依山傍水,风景迷人,空气新鲜。村里的中心广场就是百姓业余生活的舞台,中坝村也是地游客夏天来游的避暑胜地。

       在景短短两个时很就过去了,个人游玩是随心所欲,自由自在。观完具有“古老化”气息中坝村后,带着满的收获和悦返回石泉县城。

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车币奖励,如何获得奖励>>

[ 来自电脑版 ]

[ 本主帖由 论坛编辑 于 2019-11-03 10:28:53 最后修改 ]

[ 本主帖由 论坛编辑 于 2019-11-16 18:00:27 设置为精选日报 原因:内容丰富 ]

帖子推荐

楼主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爱昊驴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速尊
  • 注册: 2014-06-12
沙发
发表于2019-11-03 09:33:20

您的帖子“暑假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”由于“支持哥哥精彩大片”已经设置成精华帖,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渡口2019
  • 等级: Lv 5
  • 地区: 宝鸡
  • 爱车: 宝骏730
  • 注册: 2019-09-17
板凳
发表于2019-11-03 09:36:54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灰灰fly
  • 等级: Lv 5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奔奔MINI
  • 注册: 2016-12-03
地板
发表于2019-11-03 09:36:59

景色美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灰灰fly
  • 等级: Lv 5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奔奔MINI
  • 注册: 2016-12-03
地下室
发表于2019-11-03 09:37:33

执法的女的弄啥?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灰灰fly
  • 等级: Lv 5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奔奔MINI
  • 注册: 2016-12-03
5楼
发表于2019-11-03 09:40:31

精彩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渡口2019
  • 等级: Lv 5
  • 地区: 宝鸡
  • 爱车: 宝骏730
  • 注册: 2019-09-17
6楼
发表于2019-11-03 09:56:07
渡口2019 发表在 沙发

您的帖子“暑假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”由于“支持哥哥精彩大片”已经设置成精华帖,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!

谢谢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爱昊驴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速尊
  • 注册: 2014-06-12
7楼
发表于2019-11-03 09:56:20
灰灰fly 发表在 地板

景色美

感谢感谢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爱昊驴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速尊
  • 注册: 2014-06-12
8楼
发表于2019-11-03 09:56:47
灰灰fly 发表在 地下室

执法的女的弄啥?

我也纳闷,不知道查啥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爱昊驴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速尊
  • 注册: 2014-06-12
9楼
发表于2019-11-03 10:00:42

顶起来,大片来袭,火前留名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超级管理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穿越炼狱
  • 等级: Lv 5
  • 地区: 渭南
  • 爱车: 福美来F5
  • 注册: 2015-05-21
10楼
发表于2019-11-03 10:03:55
穿越炼狱 发表在 9楼

顶起来,大片来袭,火前留名

谢谢兄弟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爱昊驴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速尊
  • 注册: 2014-06-12
11楼
发表于2019-11-03 15:23:50
爱昊驴 发表在 6楼

谢谢

哥哥客气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渡口2019
  • 等级: Lv 5
  • 地区: 宝鸡
  • 爱车: 宝骏730
  • 注册: 2019-09-17
12楼
发表于2019-11-03 17:05:34

好地方顶起来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酒醉的狼
  • 等级: Lv 5
  • 地区: 长沙
  • 爱车: 朗行
  • 注册: 2019-08-28
13楼
发表于2019-11-03 17:09:21
酒醉的狼 发表在 12楼

好地方顶起来。

谢谢谢谢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爱昊驴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速尊
  • 注册: 2014-06-12
14楼
发表于2019-11-03 18:05:38

精彩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勇气168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长安CS35
  • 注册: 2015-05-29
15楼
发表于2019-11-03 19:46:32

精彩,好地方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66王胖子
  • 等级: Lv 2
  • 爱车: 兰德酷路泽
  • 注册: 2019-08-14
16楼
发表于2019-11-03 21:12:50
勇气168 发表在 14楼

精彩

感谢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爱昊驴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速尊
  • 注册: 2014-06-12
17楼
发表于2019-11-03 21:13:01
66王胖子 发表在 15楼

精彩,好地方

地方是不错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爱昊驴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速尊
  • 注册: 2014-06-12
18楼
发表于2019-11-03 22:08:25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临潼小李
  • 等级: Lv 2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宝骏730
  • 注册: 2019-08-30
19楼
发表于2019-11-04 00:07:03

这个好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快乐V天子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花冠
  • 注册: 2019-11-02
20楼
发表于2019-11-04 07:29:18
临潼小李 发表在 18楼

感谢感谢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速尊带你探秘秦巴深山老林里的“中坝72作坊小镇”
爱昊驴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西安
  • 爱车: 速尊
  • 注册: 2014-06-12
21
前往
GO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论坛吗?
X

主贴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论坛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19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  版权所有  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  (9:00 – 17:30) 法定假日除外

蓝博乐游棋牌 买澳门地图网上娱乐场 皇家赌场皇家彩票计划群大全 澳门赌场1000元赌本 奥斯卡时时彩开奖结果
澳门 赌场 嫖 深圳新豪天地怎么样 ag果博东方网上娱乐场 pt平台接口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游戏进不了游戏
2015年俄罗斯新开赌场 澳门金沙城早餐网上娱乐场 万达 赌博 立即博怎么找不到了网上娱乐场 唐人街儿童娱乐城团购
真人赌场官网 红树林娱乐平台黑钱 新葡京百家乐网址登入 澳门十大赌场 澳门砖石